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Apex Edition车型实拍图片,目前已在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过调节的悬架系统,该系统包括量身定制的弹簧,可将高度降低0.6英寸。此外还增加了弹簧刚度,以减小侧倾角并提供更好的转弯和转向响应。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1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2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3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4

丰田卡罗拉Apex Edition车型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灯组造型设计也更为狭长。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同时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后方黑色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值得一提的是,尾门上方还加装了Apex车型专属熏黑LOGO徽章。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5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6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搭2.0L/熏黑套件更运动-图7

丰田卡罗拉Apex Edition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依旧使用了经典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为手动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