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

前两天,我们曝光了一组丰田Corolla(卡罗拉)Cross的渲染图,因为它和卡罗拉同样基于TNGA C架构打造,并且以Corolla为命名方式,所以我们暂且戏称它为“SUV版的卡罗拉”。这几天海外媒体又制作出了一组新的Corolla Cross的渲染图,如果说上一版整体造型酷似汉兰达,那这回的造型就是活脱脱的RAV4翻版,我们一起来看看。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1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2

最新版本的Corolla Cross渲染图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3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4

RAV4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5

渲染图与实车对比

这一版的Corolla Cross在RAV4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前脸格栅被分为了上下两层,格栅两侧还加入了类似八字胡的饰条装饰,引擎盖隆起的高度相比RAV4也更高。这台Corolla Cross的定位比RAV4略低,车侧看上去也更加紧凑一些,尺寸肯定会比RAV4要小,造型设计上区别不太大。值得一提的是,从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其车侧轮眉和灯带的造型与这一版更为接近。两车的车尾更是如出一辙,Corolla Cross仅是在 灯组中间加入了黑色饰板,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其它细节处基本一致。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1

丰田SUV版卡罗拉渲染图 撞脸RAV4的可能性更大-图2

上一版酷似汉兰达的渲染图

目前这两版的渲染图均不是官方公布的信息,不过据我们推测来看,预计最新的这一版渲染图更接近实车的概率会高一些,因为它的轮眉和尾灯灯带和实车更相似。这台车将于8月在泰国亮相,后续或仅在东南亚、南美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进入到国内市场的消息。不过目前各品牌都在SUV领域持续发力,这台车也并不是完全没可能进入到国内市场,试想一下,如果这台车真的来到我们身边,您希望它是十几万就能买的“汉兰达”,还是复刻版的“RAV4”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