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有望下半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旅行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1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2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3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4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卡罗拉的设计,前进气口尺寸硕大,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十足,刀形前灯组造型犀利,中部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新车侧面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部造型饱满,顶部配备了扰流板,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整体造型时尚。新车的轴距为2700mm,后备箱容积为598L,同时后排支持完全放倒,实用性极强。

卡罗拉旅行版实车 搭2.0L混动/百公里油耗仅4.2L-图6

内饰上,新车同样与卡罗拉非常接近,T型中控台极具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搭载ESP、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1.8L混动和2.0L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0马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