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卡罗拉APEX版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26,065美元(约合人民币17.1万),限量6000台。

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图1

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图2

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图3

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提供了独特的水泥灰涂装,并且前脸升级了大尺寸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前包围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黑色侧裙和18寸黑色多辐条轮毂,尾部则升级了带扩散器造型的后包围,并且在尾箱上方还增加了黑色尾翼,整车的运动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短的避震弹簧,悬架高度降低了约1.5cm,使整体车身姿态更加战斗。

丰田卡罗拉APEX版上市 配黑化运动套件/限量6000台-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以黑色调为主,但在细节上增加了专属的标识来凸显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