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

凭借着霸气的造型和强悍的越野口碑,加上平行进口车型不到50万的价格,日产途乐曾在国内市场着实火了一把,最近2021款日产Armada(途乐)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各方面都有不小的变化,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竞争力,但近日途乐的老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也传出最新消息,新款车型很可能在今年8月正式亮相。它们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1

2021款日产Armada(途乐)

新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

售价4.85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1.4万元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2

新款途乐最大的变化当属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减少了一些臃肿变得更有力量感。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3

车身的侧面变化不大,另外由于前后包围样式的改变,尺寸与老款车型仅是细微调整,整体的视觉效果依旧以方正为主,海外版官图上21英寸的轮圈给车辆增加了不少豪华感。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4

车尾方面的变化在于尾灯和包围样式,全新的尾灯灯组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视觉上更加突出该车的横向宽度,灯组中间位置是一个黑色的装饰带,内部镶嵌了“Armada”的字样。包围方面造型更加突出也更立体,中间位置还配有一个银色的护板装饰。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5

新款车型内饰整体的设计没有改变,但增加了一个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和时尚感有所提升,材质方面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大量的实木面板和真皮包裹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6

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动力部分并没有什么变化,海外版车型依旧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7

新款途乐的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调整,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同时也提升了精致感,但动力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变。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它未来的对手,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吧。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

预计2021年8月首发亮相

前不久,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这也让不少对该车翘首以盼的朋友们看到了希望,而近日关于新车又有了新消息,据悉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很可能将在今年8月正式亮相。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8

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试谍照

这样的猜测还是有一些依据的,因此2021年8月1日正是该车型的70周年纪念日,结合此前新车已经开始多次路试的情况来看,该消息还是有一些可信度的。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9

2020款兰德酷路泽

根据目前的消息,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各个方面都将有不小的变化,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现代化设计,同时保留强悍的越野性能。由于之前的路试车型采用了非常严密的伪装,因此新车的外观设计值得期待。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10

另外,有消息称为了保留越野性能,新车将延续梯形框架结构,但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同时新车还很有可能会推出标准轴距5座和长轴距7座两种版本车型。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11

动力方面也同样值得期待,新车可能将会换装带有混动系统的V6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如果真的有电机的加入,相信新车的动力性能也会有一定的提升,并且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加出色。另外有消息称,新车可能将不在提供V8发动机车型,但会提供一款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

新款途乐上市/全新酷路泽将亮相 谁更值得期待-图12

总结:虽然两款车型定位不同(兰德酷路泽定位中大型SUV,途乐为大型SUV),但很明显各有特点的两款车依旧存在着竞争关系。新款途乐更加精致豪华,兰德酷路泽换装新动力总成,对于这两款车型,您更期待哪一个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