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产新款途乐Nismo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Nismo可视为日产的改装部门,与奔驰巴博斯、宝马Alpina定位相似。目前尚不清楚新车会在哪个市场率先推出,外媒猜测在中东市场推出的可能性或将更大。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图1

从图片可依稀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和底部的进气通道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方正的大灯下方留有进气孔。车身侧面的外后视镜、A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侧裙上方装饰黑色面板,银黑双色大尺寸轮毂看起来更为运动。此外,新车尾部或配有中间镂空设计的车顶扰流板。

(以下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图2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图3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图4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谍照 熏黑进气格栅/双色轮毂-图5

据了解,新款途乐普通版车型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而新款途乐Nismo版车型的动力还没有得到披露,预计会在正式推出时才会对外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