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于全尺寸SUV,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并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平行进口引入国内市场。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1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2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3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4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5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6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7

外观方面,日产新款途乐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造型的V字形进气格栅镀铬面积增大,两侧还配备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实拍车型侧面车顶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金属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后方保险杠样式小幅变化,造型更加突出也更立体。后备箱镀铬饰条贯穿至尾灯组两侧,内部镶嵌了“Armada”的字样,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8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9

日产新款途乐实拍曝光搭5.6L V8/配全新造型灯组-图10

新车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