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GTO最新谍照曝光 大排量自吸V12发动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法拉利812 GTO的最新谍照,据透露,这款新车或是法拉利品牌最后一款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前中置布局的GT跑车。

法拉利812 GTO最新谍照曝光 大排量自吸V12发动机-图1

据悉,这款法拉利812 GTO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全球限量812台。虽然还未正式公开亮相,但法拉利已经在VIP客户中收集到了部分订单。此外,后续还有望推出法拉利812 GTO Aperta敞篷版车型。纵观法拉利的造车历史,GTO这个代号的车型只出现过三次,而最近一次则是法拉利599 GTO车型。

法拉利812 GTO最新谍照曝光 大排量自吸V12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该车拥有强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全新的前包围将助力更多空气进入车头当中隐藏的风道,带去更好的冷却效果。尾部的设计夸张且具有侵略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预计将得到延续。

法拉利812 GTO最新谍照曝光 大排量自吸V12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动力预计将超过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最大功率8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后驱布局。

法拉利812 GTO最新谍照曝光 大排量自吸V12发动机-图4

尽管,法拉利官方曾表示:“法拉利正在努力延续V12发动机。”但车企依然难以抵挡各国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标准,不排除未来会采用混合动力的方式来取代单独的V12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