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C L曝光 换搭全新1.5T、2.0T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从北京奔驰获悉,代号为“V254”的全新奔驰GLC L技术改造项目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工,预计新车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全新奔驰GLC L曝光 换搭全新1.5T2.0T发动机-图1

全新奔驰GLC L曝光 换搭全新1.5T2.0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运动,细节上也更加精致,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尺寸方面,新车与奔驰全新C级同平台打造,而C级的轴距甚至超过了标轴E级,预计新车也将大幅加长轴距,进一步增大与奥迪Q5L、宝马X3等竞品之间的优势。

全新奔驰GLC L曝光 换搭全新1.5T2.0T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功率更高、油耗更低的M254系列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甚至超过了现款车型上的M264 2.0T低功率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