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也将于今年一季度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参考现款明锐9.99万的起售价,预计明锐PRO车型(更名为明锐PRO)起售价将在11万元左右。新车动力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续或将推出入门的1.2T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前脸配备了家族最新熏黑进气格栅,周围还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下方格栅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升级了全新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为2730mm,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国内一季度发布/尺寸大涨-图6

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动换挡机构,而自动挡车型则将配备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与奥迪全新A3、大众全新高尔夫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