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自身产品竞争力的下滑,过去一年斯柯达在国内市场销量规模从27.8万辆降至17.3万辆。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了解到,从2021年起,未来3年斯柯达将迎来面向“年轻世代”的新一轮产品革新,包括明锐车型全新换代、柯迪亚克家族中期改款、新款主流中级SUV、主流A级家轿以及新能源车型(Enyaq iV)等新车,其中换代明锐、中改柯迪亚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图1

全新明锐

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图2

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图3

全新明锐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新车定位由紧凑型调整为A+级,命名方式将调整为“明锐PRO”。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明锐在造型、尺寸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尺寸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达到2730mm,与大众速腾相当。对应的,新车价格也会进行一定幅度的上调,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

改款柯迪亚克家族

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图4

中改柯迪亚克已经在海外进行了路试,预计最快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和大众途观L一样,柯迪亚克定位小尺寸中型SUV,但价格更划算。从17-24万元的价格区间看,新车竞品车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探岳等车型。

Enyaq iV

斯柯达3年内推5款新车新明锐/柯迪亚克年内上市-图5

上汽大众MEB工厂的生产规划显示,该工厂将投产斯柯达品牌首款MEB车型Enyaq iV,该车型可视为大众ID.4 X的姊妹车型。和ID.4 X相比,新车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另外整体造型也更运动一些。续航方面,参考ID.4 X的数据,预计Enyaq iV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将超过55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