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等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市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前脸配备了家族式直瀑布式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全新样式尾灯组。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搭1.4T/年内国产开售-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版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上方也升级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而自动挡车型则将选用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多色氛围灯组,消费者可自行切换使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