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旅行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也可视为明锐运动版车型,目前已在欧洲部分国家市场发售。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TSI EVO汽油引擎或2.0TDI EVO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80kW和147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前轮驱动,部分车型搭还载四驱系统。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图2

全新明锐RS版外观依旧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角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两侧搭配造型修长的LED大灯,下方为三段式进气和横条幅形雾灯。车身侧面造型比三厢版车型更加修长,黑色涂装外后视镜和银灰双色五辐式轮毂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配备扰流板、内嵌L形灯带的LED尾灯、亮黑色后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搭2.0T/配熏黑进气格栅-图5

新车中控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保留实体按键,下方换挡机构为奥迪全新A3同款的拨动式设计。座椅采用黑色格纹皮革包裹与红色缝线,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