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低伪实车实拍图片,新车计划在2月23日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1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2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3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4

奔驰全新C级前脸配备了全新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网状设计,两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或将与奔驰E级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采用了熏黑设计。车尾为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整体造型也与E级车型如出一辙。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5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6

奔驰全新C级抢先实拍5天后发布/内饰酷似S级-图7

奔驰全新C级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设计。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则配备了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集中在屏幕下方,整体造型设计与奔驰全新S级车型较为接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