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一代C级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升级后的奔驰MRA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材料与动力系统。此外,国产车型将于年内正式投产。

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图1

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图2

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图3

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图4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优雅流畅,搭配多辐条轮毂,凸显豪华感,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两段式天窗。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全新的三角尾灯组极具辨识度,酷似“小号奔驰S级”。据悉新车将采用新型铝板材料,整车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减重570kg。

奔驰全新C级本月28日上市 搭换代1.5T 年内国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也向全新S级靠近,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同时还配备了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