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主打小排量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奔驰全新C级的内饰谍照,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奔驰S级非常接近,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并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主打小排量-图1

外观方面,全新C级将紧跟全新E级和S级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优雅运动。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主打小排量-图2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消息,全新C级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同时还将增加插混车型。而全新奔驰C 300 4MATIC将会搭载255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主打小排量-图3

而AMG C63将不会使用现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使用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主打小排量-图4

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于2月28日正式在海外发布,而国产全新C级或将于4月发布,动力上更为强劲的AMG版本则会在2022年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