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了2021年1月份的销量数据,该品牌1月份总销量为86888台,同比增长了35.8%,同时也创下了历年来1月份最高销量成绩,车型方面1月销量最高的为奥迪A4L,共售出19729台。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1

数据中显示,奥迪旗下国产车型1月总销量为77688台,同比增长了25%。其中奥迪A4L销量最高,共售出19729台,同比增长41.4%。目前在售的奥迪A4L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2

根据我们之前实际探访4S店情况来看,目前该车市场优惠在4-6万元之间,最畅销的40 TFSI车型优惠后裸车售价在25万元左右,同时即便是低配车型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有优势,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3

单车销量排在第二位国产车型是奥迪A6L,1月总销量为18994台,同比增长7.7%。目前在售的奥迪A6L售价区间为41.98-65.38万元,市场优惠在5万元左右,最畅销的45 TFSI几款车型优惠裸车价格在37万元上下,相比竞争对手奔驰E级和宝马5系来讲,价格方面有一些优势。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4

单车销量排在第三位的是奥迪Q5L车型,1月总销量为17481台,同比增长32.1%,今年奥迪Q5L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变化明显,视觉效果更时尚、更运动。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5

奥迪旗下进口车型1月总销量为9200台,销量表现出色的几款车型包括奥迪A5、奥迪A7、奥迪A8L等,另外奥迪Q7和Q8两款车型环比增长幅度也非常明显。

目前在售的奥迪A5分别有Coupe(双门)、Cabriolet(敞篷)以及Sportback(四门)三种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7.18-55.1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6

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0T+7挡双离合的组合,但分为40 TFSI(低功率)和45 TFSI(高功率)两种调教,另外部分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1月销量 奥迪A4L销量近2万台-图7

总 结:根据之前奥迪发布的2021年新车规划来看,今年该品牌将发布众多新车,包括改款以及全新车型,另外纯电动车型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国产奥迪e-tron等均值得期待,届时产品覆盖面将更广,并且一汽-大众奥迪还为今年定下了78万辆的销量目标,看来奥迪方面对于今年的几款新车也是信心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