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

日前,我们从浙江地区的某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奥迪A4L的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7.94万元,降价后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4.46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则跌至31.74万元。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1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2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3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4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5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A4L可谓是焕然一新。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为低趴。而国产版的S-Line车型还配备了RS“同款”的全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采用了铝制包裹,前脸更具战斗气息。新款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1847 mm、1439mm(舒适悬架)/1411mm(运动悬架),轴距为2908mm,长和宽较老款车型均有所增加。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6

新车在车内配备了虚拟座舱,取消了原有的物理按键,换装了10.1英寸高分辨率的悬浮式MMI触控显示屏,并搭载由奥迪中国团队开发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像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19扬声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式启动也同样配备在新车之上。

降价近8万元 售价同级最低是时候入手奥迪A4L了-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同时匹配12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全系标配7速 Stronic智能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