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动力上除升级了1.5T发动机外,还增加了插混版车型。据悉,全新C级将于2月23日全球首发,国产版车型则有望在4月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1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2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全新E级和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圆润,前灯组更为扁平,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尾灯提升了辨识度。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0*1450mm,轴距为2954mm,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4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5

内饰上,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全新S级类似的风格,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

奔驰全新C级真容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S级 23日发布-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同时还配备了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8L,未来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