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

今晚,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正式开幕,向我们展示了包括经典超跑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普通版车型和硬顶敞篷版车型,以及经典的全尺寸SUV车型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和2021款Tahoe Z71车型,据悉这四款新车也将出现在在即将于下周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1

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2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3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4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5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6

新车延续了科尔维特标志性经典设计,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双元素大灯,搭配造型更为夸张的导流槽,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配备固定式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硬顶敞篷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车顶采用了硬顶敞篷的设计,此外,新硬顶敞篷版车型可在48公里/时内一键开启顶棚,全程仅需16秒。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并配备Z51高性能套件。

2021款Tahoe Z71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7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8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9

新车定位大型SU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中间使用一条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分割,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2款V8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10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11

全尺寸SUV+敞篷跑车一周后雪佛兰四款新车亮相广州-图12

新车定位全尺寸SUV车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所有SUV车型中具有最大内部空间的车型。外观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同时搭配镀铬装饰为新车增添精致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20马力的6.2升V8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360马力的5.3升V8发动机,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