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

日前,网新社的探馆小分队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拍摄到了全新科尔维特C8 Stingray实车,新车是普通C8的硬顶敞篷版,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图4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中置引擎跑车,整体外形十分凌厉且富有攻击性,前脸狭长的LED大灯辨识度极高,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拥有极低的风阻,在车门后方还配备了尺寸不小的发动机进气口,新车的硬顶敞篷能在48km/h的车速内进行收放,并且由复合材料打造,保证了强度。车尾配备的飞镖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大尺寸尾翼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表明了其超跑的身份。

2020广州车展探馆科尔维特C8敞篷版多图实拍-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所有按键都排列在中央侧边栏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峰值扭矩63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