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一组长轴版路虎揽胜极光的谍照图,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看出车辆的后门被拉长了,同时后备箱侧窗的面积也有所增大。预计新车将会升级为一台7座SUV,并专供中国市场销售,但考虑到新车的定位或与路虎发现运动重叠,未来路虎将会以何种策略销售还不得而知。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图1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图2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图3

虽然车辆披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在车头和车尾的造型上并没有与现款的揽胜极光有着明显的差异,同时由于后门被单独拉长,导致整体的造型并不是非常和谐。不过现在进行路试的或许是一台骡车,未来真正与消费者见面的样子或许会有所变化。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图4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或变7座SUV 专供中国市场-图5

预计新车动力系统仍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249匹,最大扭矩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横置平台的9AT变速箱。未来长轴版的路虎揽胜极光或将与路虎发现运动一起来与奔驰GLC L、宝马X3以及奥迪Q5 L进行竞争,但最终的结果如何仍需要市场的考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