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1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2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3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4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5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搭2.0T轻混/明年上市-图6

外观方面,从图中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狭长头灯组,从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加长了轴距和后悬挂,为将采用7座布局的新车提升了车内空间。
此次曝光的谍照并没有内饰部分,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三区自动空调以照顾第三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还有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