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RS售价曝光 搭2.0T/配熏黑套件

近日,斯柯达全新明锐RS柴油版车型售价曝光,新车在英国市场起售价格为32,260英镑(约合28.3万元人民币),比汽油版高出近2,000英镑(约合1.8万元人民币)。新车搭载一台2.0升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其扭矩参数已超过明锐RS汽油版的37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外观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包括中网、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在内的熏黑外观套件。内饰则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黑色皮质面料包裹,拼接处为红色缝线。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售价曝光 搭2.0T/配熏黑套件-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售价曝光 搭2.0T/配熏黑套件-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售价曝光 搭2.0T/配熏黑套件-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RS售价曝光 搭2.0T/配熏黑套件-图4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