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

日前,网新社从上海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奔驰GLC目前优惠幅度较大,部分车型的优惠达到了6万元,2020款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仅为33.48万元。

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图1

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图2

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图3

奔驰GLC在去年12月共售出了14177台,这样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奔驰GLC前脸配有繁星式中网,搭配饱满的几何多光束大灯辨识度极高。同时2021款车型还新增了AMG车身风格组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AMG外观运动组件,整体风格更为时尚。

奔驰GLC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2021款车型的后排座垫加长了30mm,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加长处理,乘坐体验和实用性均有所提升。动力上,奔驰GLC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197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图4

直降6万元 33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奔驰GLC了-图5

目前奔驰GLC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如果您在过年期间有购车打算,恰巧想买一台豪华中型SUV,那不妨考虑一下这一款。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