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主看过来 免费常规保养检测来不来

日前,法拉利官方发布消息称:过去24个月内,未曾造访法拉利授权售后服务中心的法拉利车辆,可以在指定时间到访全国任意一家法拉利授权服务中心享受一次免费的常规保养。

法拉利车主看过来 免费保养来不来-图1

常规保养的具体内容包括:法拉利专用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更换,以及专业的全车检测服务。对了,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工时费也是减免的。

具体活动的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3月7日。最近两年没去过法拉利授权售后服务中心的法拉利车主们,记得去店里“撸羊毛”啦!

法拉利车主看过来 免费保养来不来-图2

虽说是一次简单的小保养,但要知道即便是BBA级别的车型4S店进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大概也需要花费千元左右,更别提是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了。

法拉利车主看过来 免费保养来不来-图3

据介绍,自2011年7月1日起,法拉利授权经销商处销售的法拉利新车均提供三年免费保修,七年免费保养服务。保养项目包括更换原装备件、发动机油和制动液并且包括工时费。另外,购买二手车法拉利车主也能在车龄前七年内享受免费保养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