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

随着汽车市场逐步走向年轻化,越来越多新鲜的设计理念融入至各序列车型之中。众多扎眼的元素之中,敞篷仍偏向小众的定位,类似法拉利F8  Spider、保时捷911/718、宾利欧陆、奥迪R8、甚至是兰博基尼Aventador,在路上碰到时真的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其中法拉利全新一代F8  Spider作为488 Spider的继任车型,在今日正式亮相,其官方图片也一并发布。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1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2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3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4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5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6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7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8

法拉利新F8敞篷版官图曝光 搭3.9T引擎动力大涨-图9

外观方面,法拉利全新一代F8 Spider车重减轻了20kg,并针对车头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灯组呈现“L”状,车侧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两组圆灯,排气为中置双出布局。内饰部分设计更偏向以驾驶员为中心,换装全新样式方向盘上方集成所有控制按钮,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完成了更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进行重新调校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kW,峰值扭矩达770N.m,较老款车型提升约37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