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

“法拉利”一个路人皆知,却又遥不可及的品牌,深耕超跑数十年的它,早已摸清了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这也使得它坐上了超跑品牌的“头把交椅”,就在昨天,法拉利旗下V8敞篷跑车的最新成员F8 Spider完成了上市,售价高达341.80万元,价格属实不菲,而我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组实拍图,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1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2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3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4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5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6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7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8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1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10

跃马最速V8敞篷来袭法拉利F8 Spider实拍解析-图11

外观设计一直都是法拉利的长处,如果只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我见到F8 Spider的感觉,那就是“尤物”,不管你从哪个角度去看它,它都是美得不可方物,而且F8 Spider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相比于488 Spider提升了10%,这让车辆的稳定性在本来就很强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既然我们今天实拍的是敞篷版车型,好像还没有给大家展示它的敞篷,先不要着急,下面我们就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F8 Spider的敞篷可以在时速45km/h以下,在14秒内完成开合,可以说非常方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