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

今年2月法拉利曾公布了品牌的新车规划,计划在年内推出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一款搭载中置引擎V8混合动力的跑车。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法拉利全新车型的预告图片,从已知信息来看,该车或为即将规划推出的混合动力跑车,并将于明天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25kW,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保持在2秒左右。

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图1

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图2

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图3

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图4

明天亮相法拉利全新混动跑车 搭3.9T引擎2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车身较为低矮,尾部采用大量直线元素进行装点,尾灯由四个圆形灯腔组成,中部两个圆孔为排气系统,上市后将与兰博基尼Huracan、迈凯伦720S等同级车型竞争。此外,法拉利将于2019-2022年期间共推15款全新车型,其中60%搭载混动技术,而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之后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