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即将应用新一代智能座舱 WEY车型率先搭载

12月30日,长城汽车智能驾驶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长城领投仙豆智能创始人兼CEO、现任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李鹏表示:长城汽车2020年4月启动的下一代座舱系统,即将在一季度交付给用户。这也意味着长城汽车首次突破了汽车行业智能座舱系统不到12个月的研发周期。据了解,刚发布的智能座舱系统将会优先搭载在WEY品牌旗舰车型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预计是全新一代VV7。

长城发布全新智能座舱系统WEY品牌车型将率先搭载-图2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完成三大行业首创:“三智融合”的研发理念,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服务融合成一体;用户生命周期和产品生命周期双轮驱动,让更多维度和视角来促进用户体验持续迭代;汽车行业DOCK硬件生态模式,真正实现了让汽车成为万物互联时代的不可或缺的节点。

长城发布全新智能座舱系统WEY品牌车型将率先搭载-图3

长城即将发布新一代智能座舱 WEY车型率先搭载-图1

面向未来,长城计划在3年内实现3个领先,计划在2024实现覆盖场景最多的L4自动驾驶,立志成为智能时代自动驾驶的领导者。具体包括用户规模行业第一,用户体验评价最好,场景功能覆盖最多。在长城汽车看来,汽车将成为人类最重要的智能终端,数字化技术与转型是未来汽车竞争的核心因素。

长城汽车为数字化转型奠定了三大技术底座,主导了咖啡智能化平台的搭建工作,利用数字化的“法宝”大大缩短整车智能的研发周期。李鹏先生表示:为了支持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也已完成了海外智能化能力的平台建设,在今年实现了长城汽车全品牌、全车系的全时在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