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要独立!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即将诞生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产品即将脱离魏派,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区别于WEY偏向于城市SUV的定位,坦克系列将主打硬派越野路线。

坦克要独立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即将诞生-图1

坦克要独立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即将诞生-图2

不久前,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究如何让坦克300带动WEY品牌发展,“坦克300太强了,导致了WEY品牌的弱化。就跟原来知道哈弗不知道长城汽车一样,当单一产品足够强大的时候,人们就往往忽略了母品牌。”

去年12月17日,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硬派越野。凭借亲民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坦克300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更有媒体称其有望复制长城炮的成功。

坦克要独立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即将诞生-图3

坦克要独立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即将诞生-图4

WEY品牌是长城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高端品牌,但近两年其销量持续低迷。如果坦克从魏派(WEY)独立,那长城旗下将拥有哈弗、欧拉、WEY、长城皮卡和坦克五个品牌,再加上长城与宝马合作的光束汽车,长城手里的牌已经足够丰富了。然而这样的多品牌策略究竟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