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E还是菲亚特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

MINI COOPER和FIAT 500选择哪一个的问题很可能要继续下去了。随着汽车新能源化的发展,不少车企都加速转型推出纯电动车型,这其中也不乏那些经典车型,MINI COOPER SE和FIAT 500e就是这样的两台车。

2020年3月26日,MINI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Cooper SE在美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99万美元。车如其名MINI COOPER SE是MINI在精致时尚并满足城市代步需求的MINI COOPER的基础上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因此依旧延续MINI的设计风格。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1

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细节方面,在中网、后视镜以及新样式的轮毂等地方,都加入了很多柠檬黄的点缀元素,人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2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风格,同车身一样在细节处也加上了青柠色的配色,以显示它是电动MINI的身份。同时还配备了5.5英寸液晶仪表盘+6.5英寸屏幕,舒适性方面配备了带热泵技术和辅助加热的双区自动空调。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3

动力方面,MINI COOPER SE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百公里加速在7.3秒以内。续航能力大约在300公里左右,电池组容量为32.6千瓦时,快充一小时内充满。这样的里程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城市穿梭而且看起来相当拉风。  

不过转型新能源的经典小型车可不止MINI一个,菲亚特500车型作为MINI COOPER的竞争对手自然也不甘愿落后,日前菲亚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e纯电动硬顶版车型的官图,整车设计做到了复古与现代气息的结合,整体保持Q萌额度视觉效果。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4

菲亚特500e非常原汁原味的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轮廓、线条、灯组的细节和韵味都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使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当然作为全新的电动化产品,菲亚特500e也有很多独特之处,包括前格栅上带有镀铬装饰的“500”logo 、全新的LED大灯以及新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5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e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黑米色的搭配和各种细节设计都透露出一股特立独行的味道,其还使用了全新的仪表造型以及一个大尺寸中央触控屏。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旋钮被安装在中控台下方的底座上,其周围还分布着一些物理按键。

Cooper SE还是500e两款纯电动哪个更可爱-图6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用敞篷版车的88kW电机和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敞篷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利用85kW充电枪,新车可在3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