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

今天是2021年2月12日,也就是农历辛丑年大年初一,大过年的少不了去亲戚家拜年,跟朋友聚会,这期间往往少不了会带各种大包小包的礼品。由于是特殊时期,自己开车出行是很多人的首选,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都大的车型呢?网新社就为您推荐包括广汽丰田汉兰达在内的五款7座SUV,为您春节期间一家人更舒适地出行提供保障。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1

广汽丰田汉兰达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1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2

就在前不久的1月28日,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售价区间依然是23.98-32.58万元,配置上主要对豪华版、尊贵版以及骑士版进行了升级。从车主口碑来看,汉兰达绝对是国内中型SUV市场的不二之选,主打7座家用SUV。2021款汉兰达新增全新酷黑外观,包括酷黑镀铬前格栅、酷黑尾灯饰件、酷黑侧门踏板、19英寸酷黑哑光轮毂、酷黑车灯行李架以及墨晶黑与铂金珍珠白配色。进一步提升外观的个性化与年轻化。内饰则新增了棕色的配色,包括座椅、门边扶手、IP/门板木纹饰条、仪表台装饰件。

配置方面,豪华版新增了透镜式LED前大灯、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并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尊贵版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以及新增棕色内饰色。骑士版新增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并针对棕色内饰进行升级。

吉利豪越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3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4

吉利豪越在去年6月份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该车是吉利目前尺寸最大的SUV,空间表现是其主要卖点,轴距表现比中型SUV的标杆—丰田汉兰达还大,但与汉兰达主打7座不同的是,豪越主推大5座车型,7座仅为可选配置。

豪越可以说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与奔腾T99、传祺GS8以及汉兰达等同级车型基本相差不大,2815mm的轴距还领先传祺GS8与汉兰达,后排的空间表现很出色。另外,新车的储物空间也很大,其纵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吉利豪越所采用的1.8T的各项性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星途揽月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5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6

星途揽月作为该品牌旗舰SUV,动力上采用1.6T和2.0T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7-23万元,其中1.6T版本预售价格为17-18万,2.0T于1月初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23万元,该车将于3月中旬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等功能。内置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语音识别等功能。

上汽大众途观L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7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8

上汽大众途观L在去年10月份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1.58-28.58万元,其中顶配车型相比老款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6万元。新款途观L外观的变化主要是换装了大众全新LOGO,配置上针对不同车型进行了升级。

大众新款途观L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换装了全新品牌LOGO。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330TSI R-Line越享版、380TSI R-Line越享版4Motion升级了10.3全液晶仪表,330TSI R-Line越享版、380TSI R-Line越享版4Motion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330TSI舒享版升级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330TSI R-Line旗舰版、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升级了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包括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实时路况导航等多种功能。

雪佛兰开拓者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9

春节出行开什么车最能装 五款大7座SUV推荐-图10

雪佛兰首款7座SUV-开拓者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5.99万元-32.99万元。新车有RS、Redline和标准版供选择,动力方面采用2.0T+9AT的组合,另外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全系标配多达70项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

在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相比福特锐界更大,长度与轴距都要更长,这也就意味着可以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空间可以说是开拓者的一大优势。该车全系采用2+3+2的布局,并且均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提供加热与通风功能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了加热功能。此外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5mm,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车内二、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空调,在第二排座椅车顶两侧安置有空调出风口,另外车顶1平米大的全景天窗,让第三排乘客也不会感到压抑。在7座的情况下,后备箱拥有222L的储物空间,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形成一个全平的储物空间,容积达883L-1970L,此外配有一键电动折叠功能,使用上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智能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输出虽然不占优势,但在然后经济性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开拓者2.0T两驱车型综合油耗最低为7.4L/100km,远低于锐界2.0T两驱的8.3L/100km,开拓者四驱最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也要低于锐界四驱版的8.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