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官图 搭插混动力/换新内饰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发布了一组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的官图。Jeep指南者是Jeep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该款车型于2016年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岳、日产逍客、本田CR-V等车型。

Jeep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官图 搭插混动力/换新内饰-图1

Jeep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官图 搭插混动力/换新内饰-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依旧配备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内底采用熏黑处理。但不同的是新车换搭了全新的花岗岩涂装轮毂,80周年版专属车漆,车内外还配有专属徽章,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8.4英寸中控屏幕、远程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GPS导航等功能。

Jeep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官图 搭插混动力/换新内饰-图3

Jeep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官图 搭插混动力/换新内饰-图4

据悉,该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数相比纯燃油版车型更强。而4xe车型还配备了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具备智能eAWD模式,(4WD锁定,4WD低速,坡道缓降),并可通过旋钮切换驾驶模式,如自动、雪地、泥泞、沙地以及岩石模式,以适应不同的路面情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