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ATENZA正式命名为'阿特兹' 4月发布

国产ATENZA正式命名为'阿特兹' 4月发布

2014-03-18 11: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信息,国产第三代Mazda6 ATENZA被正式命名为‘阿特兹’,并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发布。

国产ATENZA的尺寸与进口车型十分相近,长宽高依次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参考马自达官网发布的配置信息,国产ATENZA阿特兹会配备制动能量回收、‘i-stop’发动机启停以及创驰蓝天等新技术。

动力方面,国产ATENZA搭载新一代带有直喷技术的SKYACTIV-G引擎,并且有2.0L与2.5L两款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