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斯巴鲁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共计383辆的汽车,其中包括314辆2021款Outback(傲虎)车型,以及69辆2021款Impreza(翼豹)车型。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在工厂组装过程中,工人没有正确使用扳手,导致部分螺母存在扭力不达标(未拧紧)的情况。

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图1

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图2

该情况最早于12月21日在汽车装配线上进行采样时发现,随后便启动了内部调查。斯巴鲁发布的召回通知中显示,将于2月19日开始通知相关车主,涉事车辆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免费检查和拧紧螺母。

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图3

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图4

斯巴鲁两款车型召回装配过程出现纰漏-图5

据悉,傲虎是斯巴鲁旗下森林人同为中型SUV,新车在海外市场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一款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新车配备带有加热功能的方向盘、11.6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18寸铝合金轮毂等。

(注:部分配图为老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