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

“加价80万提车?对不起,我们没这么大的优惠。”相信这个梗在雷克萨斯LM 300h还没有上市前,就已经被众多网友朋友们熟知。当然按照惯例,秒天秒地的键盘侠早已开始了头破血流的争论,而有实力的人士却一声不响的观察着一切,并默默地准备做一件事:买买买。对于这些高净值人群来说,钱肯定不是问题,问题是如何用钱买来与众不同的尊贵感?那么,在一次到店实拍中,我们简单的感受下。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1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2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3

虽然车辆静静的停在4S店的停车场内,但是LM 300h所采用的极具识别度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还是显得十分抢眼,同时超5米长,近2米高的车身尺寸,让整车在气势这一块儿拿捏的非常到位。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4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5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6

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为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不过搭配在LM 300h上,则感觉十分独特,别具一格,并与标志性L型矩阵式LED前大灯组做的了遥相呼应,增强了视觉美感。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7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1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2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3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8

作为一款旗舰级座驾,LM 300h在车内打造出了身心栖居的私享空间,这么形容绝不为过。第二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等众多功能,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更附带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和位于车顶的13.3英寸尊享车载影音显示屏,具有调节室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功能。而且前方私密屏窗上配有26英寸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操作方便快捷。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9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4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10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5

为了增强私享空间内的雅致格调,后排私密屏窗配备着可升降变色隐私玻璃,能够做到隐私与静谧兼得,加之第二排豪华车载冰箱、私享化妆镜和地毯等一些细节配置,给车内乘客带来的感受更为细致。

 

(相关视频演示一)

 

(相关视频演示二)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11

不仅仅是车辆本身能够让人深切的体会到豪华之感,伴随着店内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和微笑式服务,也会感到其高素质和敬业精神所在。在售后方面,LM 300h拥有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而作为作为一款高端豪华商务车,LM 300h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保养。

有钱还买不到的雷克萨斯LM 究竟有多尊贵-图12

不过,最后要说的是,这种尊贵感之所以显得愈发尊贵,肯定有它的道理。因为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第一批到车只有20辆,并且现在内部传言普通销售顾问根本没权利卖这车,只能店经理以上级别才可以销售,前期肯定优先集团内部和大客户来交车,普通消费者都不接受订单。聊到这不仅会让很多人觉得,像这种属于有钱人的烦恼,我们无法体会,也不用多想,用眼睛静静的欣赏就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