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

近日林肯官方公布了2021年1月的销量数据,数据中显示,1月份林肯在国内市场总销量超8200台,相比去年1月份同比增长了162%,同比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在于去年同时期疫情的因素,但更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是林肯品牌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足以证明其上涨的强劲势头。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1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2

林肯品牌在1月份里延续了去年下半年销量增长的态势,这样的成绩与目前在售的两款国产车型密不可分,其中冒险家车型在1月份单月销量突破了5000台,也是目前林肯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3

林肯冒险家

林肯冒险家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该车之所以受到欢迎主要的亮点主要在于:外观豪华大气,内饰用料高级、座椅舒适,空间表现出色,驾驶感受舒适平顺。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4

兼顾了以上几个重要特点(也是国内消费者购车最看重的几点),再结合目前市场的优惠情况,可以预见该车在之后的销量表现上,还会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飞行家是林肯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销量显示该车1月销量为1500台,该车2020年上市,根据销量表现来看上升势头非常强劲。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5

林肯飞行家

林肯飞行家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目前在售的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同级别竞品车型包括: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凯迪拉克XT6等等,很明显飞行家相比BBA的三款车型售价更低,相比凯迪拉克XT6各方面表现更高端、豪华。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6

优雅独特的外观设计、高档的内饰用料和配置都是该车的亮点,另外飞行家全系车型均搭载了3.0T V6发动机,这也是一大亮点,平顺有力、底气十足的驾驶感受也是最吸引人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林肯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也即将上市,目前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3.08-48.58万元。航海家定位为中型SUV,外观和内饰保留了林肯家族的特点,同时相比冒险家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相比飞行家价格更低、但保留了不少高端的配置,动力方面还会提供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可选,相信上市之后也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7

林肯航海家

林肯1月销量数据 总销量超8200台/同比增长162-图8

总 结:随着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也即将完成紧凑、中型、中大型全面国产化的布局,三款车型特点鲜明,动力选择丰富,兼顾了各个不同需求的人群,因此可以想象林肯在之后的销量表现上,肯定还会有更大的提升和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