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

2021年1月15日,林肯官方公布了2020全年中国市场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全年销量达到了61761台,同比劲增32%,其中全新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国产车型销量表现最为出色。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1

另外,2020年也是林肯品牌国产化元年,也正是凭借两款国产车型的热销,林肯创下了自入华以来的最高销量记录。在2020年12月里,林肯全系销量达7800台,同比增长了50%,创下连续5个月销量增长纪录、连续8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1

车型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年销量达31795台,中国市场也成为冒险家车型全球最大市场,另外该车也颇受女性客户青睐,据统计女车主比例占30%。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3全新林肯冒险家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4

全新林肯冒险家也成为目前是林肯品牌销量最多的车型。虽然是林肯的入门SUV,但豪华感与配置绝对不入门,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24.68-34.58万元的售价也颇有诚意。全系搭载2.0T+8AT,独特的越级外形与内饰配以丰富的配置让这位“后来者,迅速居上”!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品牌国产的第二款车型,自2020年4月上市以来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全年总销量达9266台。另外全新林肯飞行家还荣获2021“中国年度SUV”大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国产豪华SUV车型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5全新林肯飞行家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6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是国产的首款大型豪华SUV,我们熟悉的BBA品牌这个级别车型均没有国产。目前是唯一一款50万元级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0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没有之一。此外,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与Air Glide空气悬挂也是亮点配置。

2020年广州车展上,林肯品牌第三款国产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完成全球首秀,新车搭载2.7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总统系列专属配置成为了车展上的亮点。该车的发布也让林肯国产车型更加丰富,覆盖面更广,相信该车的上市肯定也会进一步提升林肯的知名度和销量表现。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7新一代林肯航海家

林肯创下入华以来最高销量 年销量突破六万台-图8

总结:虽然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对各大汽车厂商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但林肯方面能够逆势而上,并实现突破实属不易,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表示:2020年林肯在全球市场表现强劲,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中国市场。”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也表示:林肯定会在疫情新常态下把握机遇,厚积薄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