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

北京现代在11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了全新一代名图,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组和夸张的贯穿式尾灯与现款差异很大,同时尺寸上也有较大提升。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名图将在1月中旬上市。动力上,全新名图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使用的1.6T发动机,并且新增了纯电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汽油版和纯电动版会一同上市开卖。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1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2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3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4

全新名图对尺寸进行了大幅升级,汽油版车长提升到了4780mm,而纯电动版加长到4815mm,轴距保持一致,2770mm轴距和530L行李箱容积均为同级最优。新车更在智能科技上全面进化,内饰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安全系统,充分满足用户的智能出行需求。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5

现代全新名图1个月后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纯电版-图6

动力上,汽油版车型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带来充足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3L。纯电动版采用的电动机功率以及电池密度均与菲斯塔纯电动一致,但百公里耗电量更低,仅有12.5kWh/100km,并且续航里程达到520km,超过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使其成为继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之后,北京现代在合资纯电领域的又一款扛鼎之作。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