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跑车最新消息 百公里加速1.9秒 预计2022年交付

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所发的推特消息称,特斯拉全新的纯电动双座跑车Roadster的研发工作将于2021年内完成,在2022年的时候将会正式投产并交付客户。如果这个消息可信的话,那么特斯拉就会在今年夏天之前造出一台能进行路试的原型车,但预计量产版车型还是需要等到明年才能见到。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1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2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3

第二代的Roadster将会真正意义上实现特斯拉的跑车梦,与基于路特斯Elise打造的第一代Roadster不同,这次的新车不再是基于燃油车底盘打造,而是采用了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所以无论是续航还是性能都有了显著提升。据称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至1.9秒,极速超过250mph(约合402km/h),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20英里(约合998公里)。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4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5

实现这一切的基础就是特斯拉一直在努力的三电机四驱和全新电池技术,从已经使用该组合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来看,实际的性能表现还是相当能令人满意的。考虑到Roadster会有更轻的车身以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未来1.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许真的能够实现。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6

特斯拉双座跑车最新消息 预计2022年交付-图7

想要早日拥有一台特斯拉Roadster的消费者其实现在就可以考虑下订单了,只需支付5万美元(约合32.3万元人民币)就可以进入排队的序列当中,预计新车售价将会达到20万美元(129.2万美元)。但像特斯拉这样价格反复无常,并且时不时还要来阵降价的品牌而言,还是要等到官方发布才能最终确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