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特斯拉换代Roadster消息 2019年重生

曝特斯拉换代Roadster消息 2019年重生

2016-05-18 21:5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特斯拉Roadster是以路特斯Elise车型为基础打造而来的电动敞篷跑车,该车曾于2008年推出,并于2012年宣布停产。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将于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Roadster敞篷跑车,而特斯拉一位高管近日确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新一代Roadster将变得“更大、更快”。

曝特斯拉换代Roadster消息 2019年重生-图1

特斯拉北欧地区主管Peter Bardenfleth-Hansen近日透露,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将“看起来有些不同”,且“更快、更大了一点”,随后他向媒体确认新车将量产。另外有报道称,新一代Roadster将与特斯拉MODEL 3共用平台,动力表现也有所提升。

曝特斯拉换代Roadster消息 2019年重生-图2

第一代特斯拉Roadster于2008年在海外上市,并于2012年停产。在4年的生命周期中,特斯拉Roadster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约2450辆。作为一台高性能电动跑车,特斯拉Roadster根据版本的不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1-270马力,峰值扭矩为270-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3.9秒,最大续航里程约393公里。(消息来源:Electrek/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