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首款纯电动卡车 百公里加速仅5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特斯拉首款纯电动卡车——Semi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极具科技感,驾驶席位于车厢中央位置,采用四轮独立电机设计,空载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

特斯拉将推首款纯电动卡车 百公里加速仅5秒-图1

特斯拉Semi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巨大的挡风玻璃,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融入条带状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下方配备迎宾踏板,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特斯拉将推首款纯电动卡车 百公里加速仅5秒-图1

特斯拉将推首款纯电动卡车 百公里加速仅5秒-图2

特斯拉Semi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中央印有LED背光的品牌字母标识,中控台取消仪表盘,配备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新车搭载四轮独立电机,空载状态与全负荷状态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秒和20秒,并提供483km与805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