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美国等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4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塞纳2.5L混合动力版以及大众威然2.0T高功率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推出3.6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1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2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3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4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同时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且搭载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5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6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7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实拍搭3.6L引擎/七座布局-图8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也得到了升级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3七座布局设计,同时也更加方便了最后排乘客的出入。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