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

Aion Y是广汽埃安旗下的一款A级纯电SUV,新车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网上车市了解到,Aion Y将于今年3月开启预售,并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轴距达2750mm,不及同为A级SUV的Aion V,但外观相比Aion V更加时尚。售价方面,参考Aion V 15.96万的起售价,预计Aion Y的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1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2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3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Aion Y前脸配备有7字型的大灯组,搭配橙色前保险杠装饰,整体辨识度十足。新车车侧造型方正,同时配备有双色五星型轮毂,设计风格十分前卫。Aion Y车内配备有三幅式方向盘与两块悬浮式液晶屏幕,屏内集成多项智能配置,包括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配置。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5

广汽埃安小号Aion V将于4月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Aion Y轴距为2750mm,领先同级竞品车型比亚迪宋Pro EV、长安CS55纯电版等车型,预计其内部空间也更有优势。目前该车的动力与续航参数暂未公布,预计续航会在400-5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