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Y谍照曝光 外观新颖/配两块独立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Y车型的谍照,新车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已经正式发布,定位紧凑级纯电SUV,面向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

广汽埃安Y谍照曝光 外观新颖/配两块独立大屏-图1

广汽埃安Y谍照曝光 外观新颖/配两块独立大屏-图2

广汽埃安Y谍照曝光 外观新颖/配两块独立大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向前凸出,搭配两侧的“7”字形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方的前包围采用双层设计,下方三段式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新车侧面造型跨界,酷似MPV,这意味着内部空间十分充足,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但双端式镂空尾翼和后包围上的中置刹车灯提升了运动感。

广汽埃安Y谍照曝光 外观新颖/配两块独立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双联屏设计,而是分别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等在内的多项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但很有可能搭载Aion V的同款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或在400-5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