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销量暴涨近7倍!红旗被奥迪视为“重要竞争对手”

两年销量增长近7倍红旗被奥迪视为重要竞争对手-图1

两年销量增长近7倍红旗被奥迪视为重要竞争对手-图1

12月25日,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提前一周时间完成既定的20万辆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00%,相较2018年更是实现了近7倍的增长。2021年红旗还将挑战40万辆的新高度,这一销量目标已经远超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沃尔沃的销售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品牌体量快速提升以及高溢价产品H9的成功,红旗也已经被奥迪等豪华品牌视为重要竞争对手。近日举办的奥迪品牌投资人年会上,奥迪官方展示的PPT资料显示:民族品牌红旗快速崛起,将逐渐对豪华品牌头部阵营的格局产生冲击。

两年销量增长近7倍红旗被奥迪视为重要竞争对手-图2

根据品牌规划,红旗后续还将推出设计更前卫、技术更先进的中型轿车H6、小型SUV HS3、中型SUV HS6、大型SUV HS9以及纯电动产品E111、A-Sedan共计6款全新车型。随着产品阵容持续丰富,以及H9等高端车型的成功,未来销量规模远超雷克萨斯、沃尔沃的红旗将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之后中国豪华品牌“第四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