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

1月19日,威马全新SUV——W6正式下线,新车在感知力、智能化、自我进化力三方面达到了全新高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交付。新车是国内首款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在特定条件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最大NEDC续航里程为620km。同时威马官方表示,威马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军轿车市场。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1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2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3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4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灯组造型狭长,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侧面造型圆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组为贯穿式,整体风格非常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上海车展交付-图6

威马全新SUV下线 搭L4级自动驾驶续航超600km-图6

新车在车内配有双联大屏,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车内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与百度阿波罗共同研发的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可实现特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功能,还可在特定的停车场实现自动停车。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电子电气架构,搭载了首款7纳米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5G基带以及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当系统在后台OTA升级时,车辆仍可正常驾驶。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远超EX5-Z以及EX6 Plu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