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第3款SUV实拍图曝光 续航提升/竞争蔚来ES8

威马汽车在去年上海车展发布EVOLVE概念车,该车外观部分与现有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并采用L3级自动驾驶。网上车市日期日前获取了该车的申报图,根据规划,EVOLVE量产版将在2021年上市,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600公里,较目前产品中续航最长的EX5(续航里程520公里)有大幅提升,竞争对手将锁定为蔚来ES8等同级别车型。

威马第3款SUV实拍图曝光 续航提升/竞争蔚来ES8-图1

威马第3款SUV实拍图曝光 续航提升/竞争蔚来ES8-图2

根据威马之前公布“128战略”,从2019年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威马EX5于2018年开始交付,去年累计交付16,810辆,在造车新势力中,单车交付量位列第一。此外,威马第2款SUV-EX6 Plus在去年广州车展中上市,不过率先推出的是EX6 Plus首发创始人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限量发售600台;近期该车推出了入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下降至18.99万元。

威马第3款SUV实拍图曝光 续航提升/竞争蔚来ES8-图3

威马第3款SUV实拍图曝光 续航提升/竞争蔚来ES8-图4

在外观设计层面,EVOLVE与现有车型(EX5、EX6 Plus)有较大区别,其中车身侧面采用流媒体后视镜、隐藏式把手和悬浮式车顶。此外,整车尾部上翘,造型也更为圆润,尾灯具有较高辨识度。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威马Living Motion三电系统,WLTP续航里程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6秒。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新一代超充技术,充电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