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大号“EX5-Z” 明年初上市 续航提升近20%

目前,威马旗下拥有EX5-Z、EX6 Plus两款在售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与503km。网上车市了解到,威马全新SUV EVOLVE量产车将于明年初上市,新车可视为大号“EX5-Z”。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为620km,相比EX5-Z续航提升近20%,同时新车也是目前威马旗下续航最长的量产车。售价参考520km续航的EX5-Z(补贴后17.98万起售),威马EVOLVE量产版有望补贴后20万元起售。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1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2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4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5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6

外观方面,威马EVOLVE量产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下方配有纵向的黑色装饰条(可选装为日行灯)。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右下角LOGO标识为“W3”,预计新车或将定名为“威马W3”。

威马全新SUV明年初上市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Y-图7

尺寸方面,新车整体尺寸相比威马EX5-Z略大一些。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225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远超EX5-Z以及EX6 PLU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